我呀~~以前就很喜歡看煙火

看了大稻埕煙火兩次、美麗華一次

看了三次

就這次碧潭的煙火辦的最爛…

============================>這是分隔線 

一直睡到下午起床的我睡眼惺忪

不過一想到今天要去看煙火

好開心呀!哦耶!

星期二跟公主約好要去看煙火的

她一早就有客戶要約簽約

下午要陪公主的姊姊去看喜帖

嗯~~她的行程真滿這樣

下午本來預計四點要出門的

後來公主說可以晚點出門

我就在客廳昏睡了一下

後來她又打電話叫我出門~~ 

我整理了一下,就出發啦!

出發之後,陪她處理一些鎖事

就準備前往碧潭啦!

等我們到了現場已經七點半了

DSC07337.JPG
嗯~碧潭 

DSC07334.JPG
人山人海

照片右邊是怎麼回事?那是…什麼??逃亡潮??

DSC07328.JPG
已經有人在爬牆了

DSC07329.JPG
一群人在爬

DSC07330.JPG
遠一點,看得比較清楚!

看到這樣子的清況…我連想看的fu都沒有了…

之前去大稻埕還有指示跟警察

這個完全沒有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 

後來索性就離開現場…

很生氣呢…

心得:只是噱頭的看不到煙火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