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新鞋後,就開始發生一堆蠢事

天知道,是不是懲罰我太愛亂花錢

我的球鞋壞了嘛

難道買新鞋也是錯嗎?

自從買新鞋後

就發生了一堆倒霉事

先是在球塲摔了兩次

然後被小機車擦撞

手受傷

超級快打旋風世界排名往下掉~~

反正就是一堆衰事…

星期一就跟公主抱怨這些事

結果…她突然說好啦!我幫你求平安符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昨天約中午吃飯

時間到了

順便買了她喜歡吃的建達繽紛樂給她

怪了~~

我覺得從我公司坐過去很慢

坐回來很快耶

這是錯覺嗎?

到了公主的公司後

就決定去附近吃摩斯了

我一邊吃一邊跟她聊(她又是吃空氣…)

她也拿了平安符給我

公主的平安符
這的很謝謝公主耶!

吃完後…就解散回公司了

總而言之~~~

謝謝公主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