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秋天了

帶了一股涼意

自上次跟夏天說拜拜之後

這次又要迎接秋天

我最怕冷了

很擔心那個很冷的冬天

很擔心那個很涼卻可怕的秋老虎

雖然公主說我無敵

涼涼的天氣

睡來舒坦

但是還是希望秋天別來

我想保留我夏天的感覺

發生好多好多事的夏天

不想跟夏天說巴巴

我不甘心地看著它變

27年的變

夏天別走

秋天別來

冬天快走

春天快來

一年的四季

我只喜歡的那兩季

我不喜歡經過的那兩季

夏夜的海尼根~我愛你…

冬夜的羽絨衣~我恨你…

我只在夏天無敵

別來~~那一個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