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LMDxlz1L.jpg

 

其實這篇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發到開箱文還是我的感想

基本上…最近玩這個玩到沒有時間照相呢!

那只好找一下封面充一下版面~哈

很少在玩射擊遊戲的我

可以說一直以來是FPS的絕緣體

簡單來說,應該是瞄準的部份

一直很適應

但不想升級電腦主機的我…

也要想辦法適應!

上一次玩FPS是在兩個月前的酷熱暑假

跟同事借了KILLZONE 2

 st-1575572-s400.jpg

怎知…這款大作

破關時間竟然只有~~~5個小時

嘿…也太短了吧…

會入手VANQUISH…是因為,最近真的沒有動作遊戲可以玩逆

沒有爽快感!!

本來我是不會買這款的

因為我真的對它的人設沒有什麼感覺

啊…那天,在GAME休閒館

賣了兩款遊戲 摩登大賽車失落的星球2

就在想要買什麼的好呢?

結果…回家之後我就發現我怎麼入手這片?

那一玩誰知道就玩上癮了

真的很好玩耶!

不過這個遊戲本身沒有辦法連線對戰

因為三上沒有弄過網路遊戲

所以決定要讓它單機的很完美

三上也做到了

雙平台都是1024X720 然後兩倍的反鋸齒

這款真的是片好遊戲!

附上Vanquish Trailer - E3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