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的我…剛從高中畢業

跑到了苗栗,展開了我新的生活

我不曾感到害怕,卻一直是朝著不明的道路前進著

是好是壞我並不曉得!

但,一路平順,是我的人生平坦嗎?

我常常自己問著自己?

運氣?命運? 

十年後的我…剛從前一段感情走出

到了新的辦公室,展開了我新的生活

我不曾感到懷疑,卻一直是朝著沒有目標的道路前進著

是對是錯我並不曉得!

但, 一帆風順,是我的人生就這樣嗎?

我常常自己問自己?

命運?運氣?

十年前想著十年後的我,十年後的我想著十年前

我不曾懷疑過我自己的人生

我很感謝身邊陪伴著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住在我腦中然後在我心裡鑽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