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看了兩部國片

都讓我哭到一個不行

當然在戲院是不能那麼失態

我只能在騎車回家時

好好感受一下風吹流淚不用錢的感覺

不管是親情面還是小小人物奮鬥記

都讓我感受很深

我想起小時候巷口的廟會

還可以看電影的熱鬧街頭

有人賣香腸

有人賣棉花糖

曾幾何時 過去的那些回憶

都被接受新社會洗禮的我

給遺忘了!

看了雞排英雄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

好懷念的台語

好懷念的熱鬧 

看了新少林寺讓我感動到一個不行

好感人的情節

好感傷的別離

但是比起新少林寺

雞排英雄真的讓我心裡有無限感傷和懷念

艱苦人也是人 艱苦人可以沒有錢 不能沒志氣 給人整碗端走

這句話深深打動我心

長久一來的我並不是我

我只是生活在自以為想像的美好世界的我

什麼時候的我最真

還記得在唸專科的時候

有人對我說…「你打籃球的時候比較像自己,也比較真!」

現在終於了解意思了

終於…

我要試著改變…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