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氣好

很開心地說哇~終於可以打球了耶!

萬歲

所以穿著運動風

背著我那個$ony硬殼包

然後X10放我黑色棉褲的那個淺淺口袋

接著跨上我的GTR

直接飛奔前往公司

就在要上南湖大橋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藍牙耳機的音樂突然沒有收訊

這時的我趕緊摸口袋

發現X10從口袋飛出去 它好開心哦!

這就是傳說中的得意忘形這樣?

當下緊急剎車

然後停在路旁

我人往回跑

很幸運的是

它沒有被車輾過 它沒有被車輾過 它沒有被車輾過

不過它也是全身是傷 我好心疼呀

當下到公司的我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查報價

也問了同事是否有認識的手機商

那就在查價的同時

我發現這價格真的很有落差

同事報的是5700元<===看到鬼

我在網路上查的是3000元

SE旗艦店則是現場報價

天…

看樣子…只好星期五跑一趟

問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