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jpg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書~是電影

一部讓我回味無窮的電影

還記得國中的老師曾經說過

國中三年是你人生的轉戾點

也是會讓你在往後的人生充滿無限的回憶

我想~這是真的

雖然故事是發生在高中

不過我回想的是我的國中

因為還是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情是發生在國中

男生真的幼稚又熱血

常常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熱血

像我的熱血就是打籃球

不過前陣子

我完全不能有這個想法

我只要約打籃球就下雨…

不過我想…這樣子的幼稚及熱血

往往就是你自己的特色

電影演完後,有看到一些人眼中含著淚光

真令人感傷

我說呀~好多可以回憶的事呀

由於不捏所以只給分~

總分:94分

裡面太多經典台詞了~I like it

最後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