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擂台.jpg

這部電影…是少數幾部能讓我快落下男兒淚的電影(注意是「快」)

其實會選擇這張海報是有它的意義在

當然這篇還是以不捏為主囉~

稍微提一下我在雜誌上有看到這部電影裡

只有30%是打拳擊,另外的70%是在說明劇情

不過其熱血度之高呀~再加上幾乎沒有冷場的劇情

只有呀~

我想…

不論是什麼人都會有荒唐的過去

也曾經在面對事情的時候不知道如何處理

而選擇了逃避

但是曾幾何時,等你回頭後

你卻開始覺得你能彌補些什麼呢?

也許很多人能提拱選擇給你

但是最後做選擇的卻是你呀?

休傑克曼超級適合這樣的角色~

不過重點在那個金髮小屁孩~哦耶!!

評分:94分…沒辦法能感動到我落淚的片子,分數都不低…

images.jpeg最後…比賽結束時,我好想跳起來大喊ATOM哦  

附上中文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