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1219110480608.jpg

其實不久前,我才看過許不了演的一小段天生一對

當下我只能說許不了真的很厲害!哈哈~

不過這種父子親情喜劇片…我還真的沒有印象很深刻的

如果是父子情的片子,就是之前的鋼鐵擂台吧!

在這之前,我要講個插曲

小公主過年前拜託朋友甲幫忙我們買票,當天還跟朋友甲說會跟我一起去

結果到場後…

朋友甲:妳有說妳男朋友會來?

小公主:有呀!

朋友甲:我只有買三張票耶!

朋友乙:我就跟你說她會帶男友來吧!

我:冏

後來還是重退再買票…也好險店員很好能讓我們插隊補買票~哦耶這樣!

其實當天在現場的我,一度以為這是整人實境節目…一直在找攝影鏡頭這樣…

好啦~回正題

我覺得這部片子,導演拍的有點太保守了

而讓人感覺缺了點什麼味道

我想也許是貼近寫實社會的感覺吧

評分:79分

很可惜幽默的地方不夠多

沒有辦法讓人大笑之後又大哭

結論:適合閣家觀賞,不適合去電影院觀賞這樣…

最後附上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