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了一篇文章,它的回應寫的好有感覺哦…
沒事的我就是想說出這種感覺…嘻…

當我們不斷的在努力付出、等待
往往換來的就只是一句..我不愛你了!
也許新鮮感會帶給一部分的人滿足或刺激,也許這就是他們一輩子追尋的..
結束之後呢?
得到什麼?
自己玩夠本玩盡興了才知道回頭?或是根本沒辦法回頭(狗改不了吃X)?
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吧!把感情當遊戲在玩
根本就不是在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這種人不值得我們去愛

呵呵…
我覺得很有趣~~~
唉唷~~~
我突然想到我的小說不知何時才會完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