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很開心的去打籃球

發現我跟隊友真的是很搞笑

靠~~我想當個控球,還是沒有辦法

不管我怎麼傳,隊友就是接不到

連小便球都接不到…

是我的問題嗎?

還是我太習慣打得分後衛了?

雖然說我真的因為體型發福的關係

有點邁向小前鋒

可是也不致於變成不會傳球的後衛吧…(雖然說也不是很會傳…我想走cp3路線)

好吧!我承認是我不會傳好嗎?

別再虧我了

所以跟我同隊的隊友們,請不要猜我會往哪切或是會傳,只要動你們的就好了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我是會切還是會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