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不是NB壞了送修嗎?請看下列這篇:

我的NB什麼時候會回來呀?

我是真的真的發誓再也不會買HP的東西了

因為我買回來的當天就發現touch pad的滑鼠鍵是一高一低

到了第三天,因為系統發生問題系統沒有辦法登入(有時可以,有時不行!)就真的只好拿去忠孝東路一段的維修中心

順便問那邊的維修工程師,沒有想到他竟然回答:

因為可以使用,所以不屬於暇疵~~~如果要更換一定要是沒有辦法使用…

哇咧~~當場我嚇了一跳~~

原來不是開玩笑

去xx的蛋蛋麵,原來原廠的服務是這個樣子呀…

好,這個不說,一肚子火的打電話去給購買的經銷商,請他幫我們解決問題

結果沒有想到…經銷商也是跟我們說~~HP的DOA流程就是這樣~~

而且還好我們沒有在忠孝東路一段的維修中心,不然的話是沒有辦法進行DOA測試的…

再者就是作業系統是沒有保固的,所以如果作業系統有問題,請自行重灌…

什麼…好(忍住…),我認哉了~~那請問流程的時間…什麼4~21天~~哇~~那我手頭上有個case沒有辦法解決怎麼辦?

沒有NB我根本沒有辦法做事耶?

於是又再打了通電話詢問

客服也只是答應我們能儘快幫我們催收~~~真受不了到底HP在搞什麼鬼??

就在今天我也從客服那得知,26號DOA就已經檢測完畢了(NB是在24號送的)…但是就是沒有人肯通知經銷商…

還是我自行打電話去催…才回…

經銷商後來也是打電話跟我說,他跟HP說客戶一打開就看到touch pad這個樣子,都想換了。

但是HP還是說沒有辦法換新品(還是一樣的說法,如上…),不然我們幫你處理換新的touch pad好了~~

感覺好像是我們求他一樣~~接著又說

HP:
客戶當時無法登入系統應該打客服電話,這樣的話就能幫他解決問題

我問:那該怎麼解決?

經銷商:
HP說請你按F11自行還原就可以了…

我:哇咧!!這個他說的出來,買回來不到三天的NB發生這樣的問題,要我自行重灌…

反正經過這樣的事件,我想之後應該不會再買他們的產品了

整個讓我的心涼了一半…

PS:當初我真的該向水果爆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