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們已經在2005年9月29日解散了

但是我還是一直在聽他們的歌…

從1999年聽到現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喜歡他們的歌還是van??

反正基本上我是很喜歡大眼的女孩啦~

在出道前他們已經累積了很多的現場實唱經驗

他們的第一張單曲是tangerine dreams



隨著DAI的爆紅,van也不是第一張單曲中20歲清純的小女孩了…

基本上van的嗓音真的很有特色

讓我百聽不厭

我真希望他們會再回來

給我個驚喜…

我也真的覺得van的現場功力真的很棒



很想念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