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春天因為閒著無聊就在無意間看到了求婚大作戰

本來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在還沒有看的時候)

但是本人對長澤雅美還蠻欣賞的(絕對不是因為她的cup)

所以就來看看

因為這部新的春季日劇一個禮拜只有一集

所以每集都要等上一個禮拜

但是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這部日劇對我來說竟然是經典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因為它彷彿就是在說我的人生呢…噗~~(有點自以為是了= =)

但是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

我也很想哈雷如亞~~chance呢!!

然後片尾曲的部分很讓我頭皮發麻耶~~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最近又再重播了

雖然我這邊有整套了

我想我會在以後有空的時候再拿出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