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閒來無事

就坐在沙發上不停地選台…

沒錯,對我而言,我的興趣就是不停地轉台台灣沒有一個節目是可以看的是怎樣?

不過昨天大學生了沒,是有努力看了一下就是了…

就在亂轉的同時

看到了神鬼願望(Bedazzled)

我知道這是部白爛片,而且還是從中間開始,但,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但是沒有想到看完後

竟然讓我有所省思呢…

主角因為把靈魂賣給了惡魔

所以有七個願望可以許

但是,並不是每一個願望是完美的

總會有些奇怪的缺陷

一直到最後

主角發現他的願望沒有一個是完美的

他覺得惡魔在惡整他

惡魔也給了他一些時間讓他好好的想一想

就在最沮喪的時候,他遇到了天使,天使跟他說了一些話(說什麼我也忘了!!哈哈哈)

所以他決定再去找惡魔,並對惡魔說他決定不許願了

因為他突然領悟到重點不是在於事情完成的結果,而是完成的過程…

但是惡魔卻還是要他許願…

並且變成真面目逼他…

至於他有沒有妥協,請自行看重播呀~~

這部片子,雖然有點低級,可是竟然讓我感想超多的…

我突然發現

沒有任何一個人自己的一生都是完美的

當你有了a,你會發現你缺了b,等你補齊了a、b卻又缺少了c

所以人是沒有辦法十全十美的

但是你卻可以為了完美而盡力

並且享受其努力的過程,不是嗎?

我想這部片子真的還蠻適合高中生看的耶…

白爛卻又讓人省思

影片的最後有一句話我覺得挺受用的

不用杯子喝的人,看不到雜誌的內容

我想,當一個人決定去完成某些事的時候

一定會有精采的過程

而這些過程,一定會有很棒的回憶

這些回憶,將會使你的人生更加完美,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