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最近該買的game都買了

像是MGS4 BIO5 DS LBP SF4 NBA2k9等…

該買了都買了

但是卻嚴重的發現

沒有一個game玩的很完整的全破

幾乎都是玩到全破就沒有了

是因為沒有時間玩還是我最不想承認的這些game並沒有給我很大的衝擊及感動

自從PS2的DMC3及戰神1和2之後好像沒有GAME可以讓我有一玩再玩的FU

這次玩最久的GAME竟然是NBA也太酷了吧

BIO5還要兩個人玩我才有想玩的FU

SF4要有搖桿我才會用別的角色,不然隆、肯、豪鬼、沙加特我都用膩了

DS太可怕,一次只能玩一下下…

小小大星球,有一關要四個人才可以一起拿到道具

結果這樣看下去才發現

原來是我的GAME買太多了能配合的硬體卻又沒買

再加上沒有時間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