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六去打籃球

打得可開心的呢~~

因為投籃命中率高達八成~~開心(一球一分應該有得40分以上)

然而不知道怎麼的

當天打完回家

晚上就覺得腳腳不舒服…

結果…

星期天早上起來,腳踝就有痛痛的徵兆了

憑我多年來受傷的經驗告訴我

哦~~又是韌帶發炎

好吧~~不用去看醫生

自行放著等它好就好了

然而事與願違

因為我笨笨的在星期天給它做了該死的按摩熱敷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我又跛腳

唉唷…

下班,我還想去shopping的說

給我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