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好友失戀了

雖然過程不同…

但…同樣一句話的分手理由

「我看不到我們彼此的未來」

還記得跟另一位好友談過

另一位好友他說

不知道我們現在這一代的年輕人是怎麼想的

「怎麼會把愛情的價值觀建立在錢上面」

愛情要走得長久 應該要想辦法讓彼此過得更好

生活更有品質 而不是一直從彼此的生活中挑剔

嫌對方沒有上進心…

上進心是什麼?

不 應該是說「女人想要的上進心是什麼?」

但~就我所謂自己的上進心

指的是男的或女的都沒錢,可是有心要把生活活得開心精彩

願意兩個人一起面對沒錢的問題和壓力

一起抵抗物慾的誘惑

一起努力賺錢存錢,一起找生活目標,

一起希望未來會更好和更幸福,一起努力學習生活中的知識,

一起了解做人的態度, 一起提高做人的品格,

一起‥‥‥一起‥‥‥

有多少個男人或女人可以這樣做,

把自己的自我中心,轉化成兩個人的共同,

把自己不願意面對問題的態度,轉化成積極面對,

把自己大小孩的個性,進化成願意承擔,

把自己事事只向錢看只顧利益的心理,進化成會多站在人道立場上出發。

有多少人可以?

或許我不是很有錢

但其碼我自己很積極去面對自己的問題

其碼想辦法過得更好

其碼很努力讓自己生活品質更好

其碼這樣努力的我讓我有成就感

這是我的上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