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最近緯來日本台又要上新的日劇零秒出手了

早在去年的暑假我就看完了

其實呀…

這部日劇的劇情真的很棒

只是說…山下智久不太會打籃球這樣~哈

但早在日劇之前

我有看過一部由井上雄彥所畫的網路漫畫也叫零秒出手

零秒出手 

簡介:零秒出手 

這是一部讓我熱血沸騰的漫畫

後來也有改編成動漫

也很好看哦

我還記得漫畫中最後女主角莎莎

說了~~「夢想是要靠自己用雙手抓的」

說的真好…

 

這樣我又想到…我英文名字Kirin的由來~

還記得ps上面有款由井上雄彥做人設的遊戲

叫做one on one

ONE ON ONE 

這一部遊戲的男主角就叫kirin

我超喜歡他的~哦耶~~

 

想一想…

我的人生…就像我同學說的

充滿了趣味跟驚奇呀

每一個東西都是有由來的

我現在做的

就是我未來的回憶… 

想一想…

其實我的人生很充實呀

迷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也可以很快樂

也會有難過的事

也會有感動的事

那…我不用對我的未來去疑惑啦!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