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分手後,我們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這是現實中最常聽到也是最殘酷的一句話

但…這不管是對別人或對自己也好

其實也只是一句藉口

只是用來安慰自己沒有傷害到對方的理由…

即便世上有1%的那麼可能成為好朋友吧…


對我而言…我是否有段很棒的愛情呢?

我一直想不起來…

我曾經想努力找回它過…

因為我覺得它對我來說

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可惜的是當我看到了現實面

拉拉的話印證了一切

「當你覺得很重要的人,他把你當東西看

你還把他當寶幹嘛…」

或許這就是我的天真

我曾試著讓自己不要這樣做…

但似乎是做不到…

「希望」真是害人不淺


love make me strong...

這是零秒出手的主旨

我也很相信耶…

可惜的是…

現在的我…

我總覺得我是該難過的

卻又沒有辦法難過…


心中有個東西…

我的回憶…完全想不起來… 

我??


需要愛? 

 

看一看時間,我也該睡了

又是個失眠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