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與狩獵者

好吧!我首先…我真的覺得我是被預告片所吸引的

這部片

整片的買點就是莎莉賽隆了

沒有她

這部片可能會少了許多色彩

白雪公主很可惜的讓我以為她是暮光之城的貝拉

跑過來了…

永遠的一號表情,真的很可惜呢

狩獵者給我的感覺是索爾投胎做人這樣…

基本上劇情安排恰到好處

可惜的是女主角小時候很白雪公主

長大給我貝拉的感覺…

差異好大

雖說導演呷意她堅毅的個性

可是卻忘了叫她別把貝拉帶進來…

這是可惜的地方

最後…

我們感謝莎莉賽隆這個聖光吧!

聖光啊!因為有妳 讓我覺得這部片好精采

評分:81分

劇情雖老梗 但沒有冷場

主角群的一號表情 襯托了反派的內心世界~哦耶這樣!

最後附上超長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