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曉得是自瘧還是怎麼的,我竟然把戰神2的titan模式還有挑戰模式都破了

所有的隱藏要素也都拿到了

唉唷~~~

我大概只有RPG那種類型的遊戲沒有辦法玩到這麼完整吧!

說到這兒,我就想起了我第一次玩的PS2遊戲

就是Devil may cry

想當初只是無聊看看帥哥翔玩

結果我就玩上癮了…

先是挑戰HARD再來是DANTE MUST DIE(學業 MUST 當)

我真的是每個都給它破到淋漓盡致(害我重修…)

沒有多久Devil may cry 3出了~~(用自己的吃飯錢買…被MAY罵死)

也是破了…(這次就沒有玩到全ss評價了…真的太難了!!)

然後就是惡靈古堡4,這個很簡單,沒有太難的地方

再來就是戰神跟戰神II

唉唷…我的game life還挺多采多姿的嘛!!

還好還沒有到玩物喪志的情況!

對我而言,這種game life可是我的夢想呢…

可惜的是我要更努力呢…

這樣才有機會打造屬於自己的多媒體影音娛樂中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