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個月因為客戶的事一直處理不好

所以就決定跟著我的師父一起去

因為昨天我家新的電腦有一堆東西還沒有處理

也就用到了快02:00,倦…

然後早上七點起來,真的差點爬不起來

好吧!終於是爬了起來

差點穿成運動風呢…好啦~~出門啦!

跟Kenneth約了08:30國父紀念館站見

坐了捷運,搭了高鐵

風塵僕僕地到了新竹

嗯~~~今天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可以從早處理到晚耶

累死我了…

不過也終於見到了小美

比我想像的還要有氣質,呵

然後呀

因為今天真的太累了

所以也沒有什麼笑容

不然今天看到小美其實真的一直很想笑

哈哈哈~~~真的…

話說回來,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可以從早上處理到下午五點

真的很…這也就算了

沒有想到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真的是有點對不起小美

最後要走之前

在高鐵留了個紀念


這是我的主管Kenneth


這是我…

哈哈,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