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會嚴重懷疑公司的風水是不是有不好~~

因為我們公司常在購買新的NB時買到機王…

怎麼會這樣子…

根據我的計算,公司每三台NB就會有一台給它是機王

這個機率好像真的有點給它高呢

我今天就是因為沒有NB

所以想了好久的替代方案

終於,讓我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及想法~~~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這樣的情形再發生下去了~~

說到這個

我的NB是HP的

我只能說它們的品質會不會有點太…

買回來不到七天就發生作業系統無法登入

這…什麼跟什麼呀?

好~~那今天我想要換一台新的

結果,還要走那個什麼叫做DOA的流程

那個還要走七天的程序

老兄不是我在說

七天,啊我們公司是都不用做生意囉~~

花錢買東西來受罪

我想下次

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管它是誰,下次有這樣的情況

我就打電話開罵了~~

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