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jpeg

其實這部片我當初聽到名字就覺得好像不錯

結果看了預告片之後,心死了一半

但是在上個星期的亂揪人看電影的狀況劇中…

偏偏揪到的人是想看這部戲~所以我只好…將就一下了

(暗黑天使這麼可怕的片子我都看了,這部算什麼!!)

其實這部片的前1/3還算ok…

後面真的是有拖戲的FU

基本上…

如果你是抱著動作片的FU去看…會失望

如果你是抱著看傑森包恩大展身手…會失望

如果你是為了去看穿著prada惡魔的那位掰咖女祕書…會…

總評:

劇情:40分 有新意!

特效:5分 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特效可言…

熱血度:5分 沒有什麼熱血啦!床戲那邊…身體有熱了一下!

總結:50分

結論:小叮噹的任意門真好用~然後讓我想到五月天的歌-「亂世浮生」醬~

 

最後附上預告片(我竟然找到國語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