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1922921_556aa987cd.jpg
我說…不要欺騙我的感情這樣…當我傻子呀!

明明你就是NOKIA的講師…問你去SE的座談會,你竟然說還不錯

你吃屎吧你~哦耶!

今天下午的時候之前在NOKIA聚會認識的朋友傳給我以下的訊息~

可惜沒有catch到他… 

 

=====================================

CHIOU ALLEN 說

在嗎

 

- KiRiN - - キリン- 說

 

CHIOU ALLEN 說

在忙嗎

 

- KiRiN - - キリン- 說

剛睡醒

怎麼了?

 

CHIOU ALLEN 說

@@

現在方便幫我個忙嗎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什麼忙呢?

 

CHIOU ALLEN 說

想麻煩你現在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方便嗎

 

- KiRiN - - キリン- 說

呼呼呼

你什麼時候開始玩線上遊戲的呀

 

CHIOU ALLEN 說

我不是玩遊戲的

我是集點數換東西的啦

方便現在幫我買幾張嗎

 

- KiRiN - - キリン- 說

去哪兒買?

 

CHIOU ALLEN 說

7-11 全家都有啊

跟店員說買MyCard點數卡=麥卡他們就瞭解呀

方便現在幫我買幾張嗎

 

- KiRiN - - キリン- 說

我買了怎麼拿給你?

只要把序號給你嗎

 

CHIOU ALLEN 說

買好線上給我序號 密碼就好了

 

- KiRiN - - キリン- 說

ok

 

CHIOU ALLEN 說

面額有1000 2000 3000點一張的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了解

 

CHIOU ALLEN 說

幫我買5000點共5000元可以嗎

 

- KiRiN - - キリン- 說

ok呀

 

CHIOU ALLEN 說

麻煩你了喔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不會

 

CHIOU ALLEN 說

我在線上等你 買好了敲我喔

 

- KiRiN - - キリン- 說

錢明天吃飯給我吧!!

好的

 

CHIOU ALLEN 說

嗯嗯

拍謝啦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不會~

 

CHIOU ALLEN 說

大概多久可以幫我買回來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上次se的手機座談會如何?

好玩嗎?

 

CHIOU ALLEN 說

還可以啊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你是講哪隻手機呀!

上次你跟我提到

 

CHIOU ALLEN 說

@@

 

- KiRiN - - キリン- 說

 

 

CHIOU ALLEN 說

能現在幫我跑一趟可以嗎

真的是小急才來麻煩你的啦

 

- KiRiN - - キリン- 說

哦耶

好~我等等打給你呢~

 

CHIOU ALLEN 說

我電話沒電才上msn找你的啦

拜託了啦

 

- KiRiN - - キリン- 說

這麼巧呢~~呼呼呼

了解

來買~

等等敲你

 

CHIOU ALLEN 說

嗯嗯

謝謝啦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不會 

=====================================

五分鐘過後…

CHIOU ALLEN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 KiRiN - - キリン- 說

安抓?

我剛剛在忙呢~

歹勢

小忙了一下

 

CHIOU ALLEN 說

嗯嗯

一會買好了敲我

我先忙

 

- KiRiN - - キリン- 說

ok

======================================

10分鐘過後…

 
- KiRiN - - キリン- 說

嘿~~

 

CHIOU ALLEN 說

幫我買回來了嗎

 

- KiRiN - - キリン- 說

我剛打給你…

(故意停了30秒…)

 

CHIOU ALLEN 說

@@

 

- KiRiN - - キリン- 說

= =

你幹嘛不接呀

還跟我說沒有電

呿~~

我要跟你確認事情啦!

 

CHIOU ALLEN 說

是沒電啊會關機

 

- KiRiN - - キリン- 說

我剛去了

跟店家說

 

CHIOU ALLEN 說

嗯嗯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但是…

店員說沒有你要的面額耶~

 

CHIOU ALLEN 說

怎麼會 

- KiRiN - - キリン- 說

他說只有10萬元的…

我買不起…

幫不了你了~~

 

CHIOU ALLEN 說

~~

沒買就算了啦

 

- KiRiN - - キリン- 說

嗯~~

還有…我記得你是nokia的講師哦!怎麼會去se的座談會呢~呼呼呼

=====================================
後來他就下線了…唉…早知道我就讓他更有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