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想對妳說的~

我們分開了一年~

也許過去的記憶…想起來的有限!

曾經我也是那樣的厭惡妳跟討厭妳

可是我發現我這樣做錯了

因為至少妳也曾經跟我在一起快九年

其碼快樂的日子是那麼快樂的

我們一起快樂的踏青

一起快樂的逛街

一起快樂的工作

一起快樂地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想就是這麼快樂吧

我只能把我僅剩的記憶留下來

也許我還能去翻翻以前的舊照片

可惜目前的我還沒有勇氣

再等一陣子吧!呼呼呼

我要謝謝妳~

如果沒有過去的妳

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不應該一直氣妳這樣對我才是

妳也加油吧!找尋自己的幸福吧!

ども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