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73cd708de574642b992f685b7a92376_n.jpg
 

今天要來講一個小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國中小男生他不懂什麼是愛情

在他的旁邊其實一直陪伴著一個小女生

同樣的這個小女生也不懂什麼是愛情就這樣…

一直到了畢業兩個人雖有聯絡,但也沒有什麼交集~

一直到發生了很多事之後…才發現原來彼此都很了解彼此呀!

oops~

我們的亞當兄~當年的特勤沙龍可是把我嚇跑的一部片子!!

好~回歸正傳,這部片子前面有20%點點唬爛~(正確來說應該是100%唬爛)

但so what???這本來就是喜劇片呀~

而且我喜歡無厘頭的好笑~

那總而言之我覺得亞當兄就是可以在這種看似無厘頭的喜劇片

融入了一些人與人相處之間的特別感覺及感情也許你會遇到你的菜~

但是你永遠卻想不到結果

命運也可以那麼來得好好玩~

基本上…

如果你是抱著看喜劇的FU去看…會笑翻

如果你是抱著看亞當兄講笑話…你也會笑翻

如果你是抱著看老布的前妻…她正翻了!!

總評:(之前有朋友反應說我評分太嚴了,所以我直接給總分好了)

評分:90分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給那麼高分,不過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觸真的太深了

喜感方面也是帶給我超歡樂的地方,如果真要扣分的地方

大概就是黃色笑話的部分吧…(我很討厭美式的黃色笑話…)

結論:女的正 男的還好 但是很多好笑的地方用說的是說不出來的這樣…

最後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