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r.jpg

老實說~這部電影…我還真不知道有啥觀後感

其實應該是因為這幾年美國英雄太充斥了

從最早的蜘蛛人三部曲(這是$ONY拍的)到現在的雷神索爾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能我先入為主的觀念太重了~

很抱歉~~我真的不覺得索爾帥(誰叫我小時候看的Cartoon Network傷了我幼小的心)

不過在寫這篇之前我還特地wiki了一下北歐神話

原來索爾是諸神最強呀~(根本就是奎托斯~大誤)

好啦~不多說啥~來講講我的觀後感吧!

 

就像很多英雄故事一樣

一定會有個傳說~

本片的起頭很酷炫的講到了一些大事件

一直到中間片段也開始塑造起索爾的人格及特點

可惜尾段有點落入了俗套

其實我跟朋友都一直知道這是一部娛樂片

請不要帶太多的邏輯觀念進去

哈~~

當然片中的幽默程度真的可以令人哈哈大笑~哇哈哈

現在想起來還是一絕呀! 本片是絕無冷場呀!

不過我想大概是因為片長的關係

對主角的考驗那一段有點太過倉促了

所以總覺得收的不是很好~如果能加深一些張力讓觀眾可以發現到的話

我想是會完美的收尾哦~

這次的觀後感沒有如果說了~

因為男主角的身材好、女角們的臉蛋佳,應該就大大加分了~

如果能多帶一些情感進去

我想這部片會更好~

但是這次帶給我的娛樂感十足呀~

總評:82分 

 

最後附上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