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85436145_392727e20a_z.jpg

這部片很久之前拉拉就一直叫我看小說

或是有空的時候去租片子(瑞典版)來看

但…說實在的我對於怪怪少女…

真的不是那麼有想看的FU…

但是因為有人送我特映會的票

再加上我後來看了預告片之後

加強了我想看的念頭

(老實說是因為美版的女主角…我比較熟一點點XD)

其實這部片子我想小說會很棒

畢竟很多細節的部份,我想電影會比較難呈現出來

就像丹布朗的小說改編為電影一樣

不過這部片的評價我仍舊給的很高

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解謎了

而在解謎的過程中也帶入了個人的角色特質

不失為一部好片!

評分:93分

這部片很值得看,也相信看完後

會想要找小說來補完!

最後附上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