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性孤僻…

其實我個性傲嬌…

每個水瓶的心裡面都有著孤僻傲嬌的一面

因為不想跟其它人一樣

卻又羨慕著其它人

就像幽助對戶愚呂弟說的

「曾經我很害怕你,一方面是害怕你的力量;另一方面卻又害怕自己無法打敗你…」

我很高興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

也很開心世界之大

讓我遇到好多很棒的朋友

我對待朋友都是同樣同等的

並不會因為什麼小事而決定你的存在與否

因為…友情就跟愛情一樣都是要經得起考驗

除非在你的心中並沒有我這個朋友…

前年的事情,今年又再發生一次

人生每一年總有一些事情會一直輪迴,無法避免

所以我一直記得拉拉跟我說的~

「如果對方把你當東西看;你還把對方當寶幹嘛?」

如果緣盡,我接受

我坦然面對,我知道下一站會有更多的好朋友圍繞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