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忙~~
從十月份開始,就沒停過…
我的天呀!!
在忙個什麼勁呀??
像今天就去什麼研討會的~~~
唉~~~
穿的簡直就是正式…

去的時候,因為找不到路,整個超緊張的!!
後來找到了,就腳步加快進入會場。
找到summer後,才知道我早到了!!!
心裡真是#$%#$%!

然後,拿到今天的課表!!!
吼~~~什麼課表呀??(心裡的os)
選完課後就去上課啦!!!
第一堂是上法律常識
第二堂是上企業管理
第三堂才是主題~~~~~如何防範病毒及間諜軟體入侵

怎知道上沒多久…
vivi就打電話來求救啦!!!
哈哈哈~~~

所以後來就決定,上完第三堂課閃人
然後,就接到梅的電話,
原來是她想來陪我吃飯。
我很開心呢!

回到辦公室後,vivi從看到我之後,就一直笑個不停!!
因為她一直不習慣我穿西裝。
不過joy就直誇我帥…
我想…
她可能是沒看過我之前都穿些什麼衣服吧!
如果,她有看過…或許…她也會跟vivi一樣大笑吧!!!

對啦~~~回來後,就忙到下班!!!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