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年的NBA應該會比去年精采許多~~~
我還蠻期待我們的小皇帝KING JAMES 可以進化到什麼境界??
再來就是昨天可憐的熱火隊竟然被公牛隊給踐踏…
輸了42分呀~~~
天~~~~
不過,我想…這只是第一場比賽,後面會更有看頭!!!(但是…42分也太多了點吧!!!orz)

今年西區冠軍我是比較看好小牛隊!!
只是有點不懂…
為何專家普遍看好馬刺隊???
WHY???

其實還有很多隊的實力都補強的不錯!!!
不再有東強西弱或東弱西強的情形發生~~~

至於,喬老大會不會復出也是一則大新聞
我個人是希望…傳言是假的
我不想看到他在場上跑不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