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安排好久的唱歌終於成行啦!!!
成員有我們的公司的vivi、sara已及小白、陳煒傑~~~
昨天真的算蠻開心的…

不過還是有個小插曲,就是出門前,梅跟我小小的任性一下。
她真的很可愛耶!!
我也服了她,我想或許這就是她吸引我的地方吧!!!

我搞定了一些有的沒的問題後,就出發啦!!!
到達目地的之後,我們三個男生,就先上去了~~~
先點了幾首歌來唱…
嗯~~~~
接著,sara也到了,我發現她的歌聲真的不錯,很讚!!
而且點的歌都不錯聽,呵呵
至於vivi她呢??
她遲到啦!!!!哈哈哈~~~
她給我快三點才到,有的時候會發現…
遲到是女生的天性~~~

好不容易,vivi到了,可是唱不久,她又要走了!!
這直是一枚震撼彈呀!!!
來不到兩個小時就要走了…
真是有點掃性~~~
本來還有別的計畫的說!!
不過算啦~~~~
早點回家看梅

後來就只剩我、煒傑、sara在唱
唱到六點後,大家各自散會啦!

今天感覺真的不賴,只可惜都沒照相
我想…
下次一定要照相,我的blog照片真的太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