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寒流真的很誇張!!!
太冷了吧!!!
這下可好了~~~
我原本還打算要去打球的說!!!
結果,拜寒流所賜
我一天都沒去打

還好有胖胖的日劇可以看~~
可是,我想想…
我已經有兩個禮拜沒有出門走走了~~
儼然快變成宅男了…

所以想了想…
我決定了~~~
我要出去走走
好吧!!!就是西門町了~~
好久沒去了!!

出門前有想過新的一年要做些什麼計畫!!
我想就學學如何做網業好了!!!
我也有想到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做!!

好不容易到了西門町
真的是有夠冷
我們在路上竟然看到了一個女生載人
或許大家會想…只是載人而已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重點不是她載的人,而是她騎的車…
她騎~~~~“KTR“!!
沒錯…就是越野打檔車“KTR“
她還是穿高跟鞋
哦~~~我的天!!!

停好車後就開始了兩人之旅~~~
其實也還好~~!!
真的會覺得西門町沒什麼好逛的…
東西還是一樣貴~~~
最後要回家還照了兩張照片~~~ 這個包包還蠻好看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