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灌籃高手.jpg

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都有著密不可分的東西
有的人可能會認為是唸書,也有人會認為談戀愛等…
在我的生活中,跟我最密不可分的
就是籃球了…

我打籃球到現在已經有12年了耶
好快哦
它一直陪著我成長著

還記得以前遇到高手都會發抖呢
那不是害怕的,而是興奮的發抖…

每當我跨越了一道障礙
我就會打從內心覺得很高興

就像我第一次學會了右手上籃
我第一次拉捍
第一次蓋火鍋
第一次換手過人
第一次連續命中三顆三分球
等…
這真的都很令人難忘

我想…
如果沒有籃球
我的人生可能就不會有如此快樂的回憶

我想…
如果沒有籃球
我的人生可能就不會有這麼好的球友陪著我

我很感謝上帝讓我認識籃球

我很喜歡,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這是櫻木花道所說的
也是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