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開心好開心哦~~~
開學了…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我的相薄也將會多了很多照片耶!!

我從新生訓練到現在認識了不少朋友
大家都會一起打拼到畢業
想到這裡都熱血沸騰了
嘻…

我們班有位大哥
他的問題真的是很有趣
往往都會讓講師啼笑皆非
也會讓我們覺得好笑
真是位可愛的太哥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們有位很熱心的同學
常常會提供工數的情報
人真的很好

我們的班代也很熱心
很有責任感
所以也很棒
給他一個good

我們的學藝
就是天真活潑又有氣質的班花
哈哈哈

副班代就是我的好友兼同學
他真的想很多
腦筋也動很快
我要跟他多學習

我呢?
我是康樂股長…
要辦聯誼的…嘻~~~
唉唷…
我要趕緊找人啦!!

忘了一個…
就是家銘啦!!
他也是個不錯的同學
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個新生活
真的讓我很開心很開心
也讓我放下了過去的包伏
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