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考了很多減肥文章

我終到了一個很適合我的減肥方法

他的方法就是利用一個人一天所需的熱量來達到減肥的效果

首先就是早餐一定要吃

但是熱量都不可以太高

最好是無糖豆漿(現做的,不是世面上在賣的)

不過我都是喝牛奶

然後中餐可以吃的好一點

但是炸的不行、高熱量不行

所以我都是一份主菜(雞丁),三份青菜

已經成功的在一個禮拜瘦了2公斤

目前還在努力中

目標是再瘦7公斤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記得1個禮拜最少要運動2~5次哦

可是最近都在下雨

我都快變宅男了

我體內的籃球魂快爆發了!!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