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突然覺得自己算是少數的異類!!

大家都在罵阿扁

只有我在等候司法對他的審判

從八年前他當總統開始

就從來沒有停止被罵

政治鬥爭也沒有停止過

但是為什麼每一次新聞總是報他的負面特別多??

多到我覺得有點誇張

為什麼每次只要是馬先生有出錯的新聞一下就過去了

是因為馬先生的比較沒有重點嗎?

還是他是完美先生不會犯錯!

對於阿扁這件事我覺得對,他真的錯了

他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對他這個人大打折扣

也對他的家人大打折扣

我想現在應該等候的是司法的審判

就像當初馬先生說的一切等候司法審判

拜託~~台灣的媒體不要這麼誇張好不好

如果真的要報,我覺得馬先生綠卡的事件也要繼續報下去才對

我支持的是台灣自己是個有主權的國家

我支持台灣是個國家並不等於挺扁

所以請不要說這樣等於不愛國

我會覺得很好笑~~

Let's Rock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