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昨天的我真的是瘋狂耶

為什麼可以直接拿到錢就衝去買包呀?

我早從5年前就肖想這個包很久了~~

好啦~~好啦~~現在就來分享開包…不…開箱文吧!!

DSC00992.JPG

先來個全身照~~~

DSC01008.JPG

紙袋…這個是最重要的東西了~~~沒有這個你的HEAD PORTER等於只買了2/3…很多不肖店家都會說紙袋另加200元,這根本就是誇張嘛!!

因為這個只要是在日本買會隨包附贈哦…請買的人要注意一下…

DSC01000-1.JPG

保証卡,話說每個HEAD PORTER包都會附一張雷射,上面都會配一組序號,然後…如果你的包包有損壞,

可以寄回日本請店家處理,如果非人為因素是免費的哦!

結論:

從我唸專科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買了

只是沒有辦法窮學生買不起呀…

雖然說我的也算是國民包…

但是以質感來說還是HEAD PORTER>吉田>INTERNATIONAL吧!

總而言之,我的願望也達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