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即將到來

但是不同以往的是

我對生日禮物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是這樣子嗎?老妹們似乎一樣覺得有點貴)

反正就是我非常非常想買的東東~~~~模型

話說這個還真的是我國中的夢想耶~~

肖想了很久了…

不多說啦~~開箱囉…

DSC01031.JPG

這是外盒,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可是為什麼會要到1200呀…是因為SOGO的關係嗎?

咦~~翅膀怎麼會是銀色的呀~~~哦!!原來是限量銀色版呀…難怪這麼貴…

所有的材料

DSC01033.JPG

買回來的當天我就已經組合好了

DSC01042.JPG


真的是很奇怪我竟然睡不著耶…是剛彈的魔力嗎?怪~~

組合完畢~~~真的是有夠給它大隻~~~嗯~~~而且很帥氣呢…

有帥到

結論:

剛彈真的是一部不錯的卡通…

每一部所訴求的東西都不一樣

但是新機動戰記W真的帶給我的震撼很大哦

天使剛彈真的也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