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個業務,莫名其妙的走了~~

然後又有個新業務莫名其妙的來又莫名其妙的走了…

不好意思呀!!

舊業務簡稱A,新業務簡稱B

話說A有天新血來潮

在開會的時候說…

“我要去澳洲WORKING HOLIDAY…“

時間:過完年後~~~

哇靠~~

也太快了吧

我們可愛的主管就很拼命的找了個新的業務

好不容易在過完年後(我生日那天<==特別強調)

新的業務跟舊的業務來進行交接了~~

嗯…

看樣子似乎一切都很上軌道嘛

GOOD

但…

就在昨天~~~

新的業務突然說她因為家庭因素

沒有辦法上班了

父母要她換工作…

這個真是她媽媽的晴天給它霹靂到…

連坐輪椅的阿伯都嚇到

站起來跑三圈了~~~

不是我在說~~

這個根本就嚴重打擊到所有的業務嘛…

當然我們技術部門不會有任何影響啦~~

但是也讓我看到小朋友的威力~~(技術部門的小朋友我不是說你…)

唉~~~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然後…

我們也在A走了之後發現了我們有一個新的產品

原本只有一年的

她卻給客戶報有三年的

整個令我們業務群加我一個傻眼

好吧~~這個月真是個驚嚇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