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不了耶??

台灣人真的很愛貪小便宜…

我知道有些人就是很愛

但是請不要貪過了頭好嗎?

早上就有人打電話進來問技術問題

好~~我就給你問吧

愈問愈不對勁

後來才發現

客戶用的是非官方版本的軟體~~(簡稱盜版)

let's rock baby~~

拜託你不要浪費工程師我的時間

我每天有很多的測試及電話要負責~~~

我又不是不想回答你的問題

可是你用非官方版本的軟體

要我怎麼回答你嘛

你說呀你說呀

然後又翻譯的很奇怪

我們叫病毒日誌不叫病毒日記呀!!

沒有防毒軟體會自己寫日記的

有的話我跟你買好嗎?

所以~~~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呀?

呿~~~對沒有錯就是不爽非官方版本的軟體

連PS2我也沒有改機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