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昨天是爹的49大壽~~

很好笑的是,放學前,小妹來電叫我買蛋糕

我去哪裡生呀…?

想想,也只剩85度C了

好吧,也只能去那裡了

到了那邊挑了好久

終於挑了我跟小妹都呷意的…(其實是我們自己想吃~~哈哈哈)

買回來後,接近晚上1030

大妹也下班了

好吧

娘要我去接我就去接

誰知道大妹肚子餓

又想要吃炸的

好,那就去買

整個就是超久

娘都快睡著了~~

後來到家之後

娘整個就是生氣到爆炸

還耍任性說不吃呢…



好吃的蛋糕~~

後來我又拿相機出來說要拍照~~

娘又說她不吃了

快笑死我了…



這是唱歌前的全家照

後來準備要拍爹的吹蠟蠋的樣子誰知道閃的太快沒有照到…

當場讓我笑到肚子痛…

好,再重照一張…



這次就有fu了

這個夜晚很開心也很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