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Andraw去剪了個頭…

沒有錯我和他就是去剪頭髮…

剪了個頭…

一直重複中…

昨天去查理剪頭髮

查理是店名不是人名…(我一開始一直以為是人名…)

本來想指定設計師,結果…要1200元

但是,下次如果要去的話

我也會想指定…

其實一開始去的時候

接我的是一個大陸人

一度以為自己的頭毛就要成為黑心理髮師的犧牲品…

但是沒有想到卻不是那一回事

原來不是每個大陸人都是黑心的呀…

嗯~~他真的弄的不錯

我想我下次真的會指定他

Andraw也剪的不錯,只是他都不抓唉…真的不錯看呀…


HI~我是Andraw,我到查理剪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