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了一通讓我超級火大的電話

一位先生打電話來

詢問產品的相關問題

一開始我很熱心的回答

但是他後來的問題愈來愈…

他:請問一下我輸入用戶名稱及密碼,沒有辦法更新…原因是??

我:先生,請問一下您的產品序號註冊了嗎?

他:還沒有

我:那可能要麻煩您先去註冊

他:請問一下,我買的產品序號是只能一個人使用嗎?

我:那要看您所購買的產品是多少授權,單機版就是使用於一台電腦上,2u就是使用在2台電腦上

他:那我買2台授權可以用在2台以上嗎?

我(小小怒):基本上會建議您不要超過購買的授權數量,避免發生無法更新的情況

他:那你可以幫我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嗎??

我(小怒):您的序號還沒註冊,所以我們這邊沒有資料可以幫您查詢哦!

他:序號要上哪註冊?

我:請您至我們的官方網…

他(插嘴):是www.nod32.com.hk這一個嗎?

我:您可以直接至我們的官方網站www.nod32tw.com

他:是www.nod32.com.tw嗎?

我:是www.nod32tw.com

他:哦~~是nod32.com.tw

我(怒):不好意思,是nod32tw哦是連在一起的

他:哦,那註冊序號要輸入序號嗎?

我(爆炸):是的,要請您輸入序號哦…

他:謝謝

我的天呀~~~給你產品序號當然是要輸入序號呀不然咧

給你簽熱透哦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