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暑修工數

突然發現工數好不好跟老師也有關係耶

我在想呀~~

我們原本的工數老師是台北工專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有一些執著,也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星期五上完課後,我只聽到我們班的人在下課後,說了一聲

x的,xxx之前到底在教些什麼?

怎麼暑修後,才發現,靠,可以這麼簡單哦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還記得上學期的時候

因為公司還不怎麼忙,所以我都會很認真在上課

可是每次一上工數,老師就是不斷的証明

然後要我們自己回去算

想當然爾,我們怎麼可能回家後再自己算

尤其是像我這樣子懶的人更不可能

但是,就在昨天,我們暑修的老師教學都是超快解題法

真的讓我覺得

我們本科系的工數老師要加油了

人呀~~~要不故步自封才會有進步

不然,每年死在他大刀下的人,不知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