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算開箱文

因為根本沒有幾張照片,哈哈

不過最近真的玩上癮啦!

為什麼會玩這一片?

那是因為兩個禮拜前,公司同事來我家玩PS3

在他們走之前,我玩了一下MGS 4的試玩版

啊怎麼突然覺得那麼好玩呀!

還記得在玩3代的時候,為了光學迷彩,玩到快發瘋

發現自己原來不擅長躲躲藏藏的遊戲呀

當時是這麼覺得啦

結果誰知道玩了四代之後,整個欲罷不能

Metal Gear Solid 4 Trailer



1792223603.jpg

這是遊戲片還有攻略本

話說攻略本,本來是想買來看中文對話

畢竟英文單字還是有很多看不太懂…

結果…結果…這本青文的沒有…殘念~~

1792223604.jpg

獨照~~

這片子也是我花了快一個星期的時間才找到美版的

不過,聽說日版的對話有些不太一樣…

基本上,因為我聽不懂也看不懂日文,再加上我實在沒有辦法看著美國人講英文…我辦不到~

所以還是購買了美版

結論是…目前玩到第五章,第四章的結尾還有第三章的結尾,我都被感動到了…(差點就淚奔了!!)

這真的是片好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