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自己的3c世界想了很久

想著想著…

就決定買個IPOD TOUCH

我最近真的買了太多的3C商品了

這是黑人尾牙抽到,輾轉賣給我的,友情價7200含運

DSC03608.JPG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IPOD的時候大家都覺得難用,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我還是被這台萌到了…這這…算是開箱嗎?

 DSC03610.JPG

內容物就是這樣,apple是個有環保概念的的公司,但…也太簡單了吧~~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因為這台機子很直覺,我竟然一下就上手了~~

結論:它是二代機,不能JB也沒有藍牙,但是個好機,現在是我的小小PDA,我很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